外地客商考察团来邹平市考察

2019-05-17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耿悦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17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耿悦)近日,上海辐劲威贸易有限公司、安徽辐劲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乃千,安徽省路网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河园区副总经理蒋有平,山东秦川机床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明业等客商组成考察团来邹平市考察。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权接见了考察团一行并在政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与外地客商一同观看了邹平铝业宣传片。各客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邹平具有亲商、重商的良好投资环境,具有很大的投资潜力和发展空间。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

  皮台田、马军权对客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商介绍了邹平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皮台田、马军权表示,邹平始终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市政府一直致力于优化投资环境,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氛围,邹平欢迎外地客商积极参与当地建设,来邹投资兴业,希望广大客商不断将资本、技术、人才引进邹平,多带企业家朋友到邹平参观考察,多宣传推荐邹平、投资邹平,助推邹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剑刚参加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