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暨滨州市第十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在邹平市开幕

2019-05-17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张明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17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明军)近日,以“弘扬时代新风,推进文明实践”为主题的山东省暨滨州市第十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在邹平市开幕。省社科联副主席张宏明,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参加活动。邹平市各志愿团队代表参加开幕式。

  张宏明为滨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普及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宣布科学普及周开幕。王晓娟、皮台田分别致辞。

  王晓娟在致辞中要求,全市社科理论工作者要以社科普及周为契机,突出“弘扬时代新风,推进文明实践”主题,紧紧围绕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着眼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统领,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基层思想文化阵地,不断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提升人民精神风貌,培育向上向善力量。

  皮台田代表邹平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这次山东省、滨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在邹平举行,让邹平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社会科学的知识盛宴、文化大餐,这对于推动社科普及、凝聚思想共识、助力邹平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邹平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高标准推进1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服务项目建设,精心组织“汲取两史营养,铸就核心价值”等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展社科普及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为邹平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为富强滨州建设和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上,有关领导为滨州市市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授牌;为滨州市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专家代表颁发聘书。与会人员观看了邹平市社科普及周主题文艺演出,并参观了主题图片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