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子镇学习团走进寿光圣城街道于家村大棚基地

2019-05-17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王琨 杨松

  

  学习团来到寿光圣城街道于家村大棚基地参观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17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王琨 通讯员 杨松)5月17日上午,台子镇特色农业学习团到寿光圣城街道于家村大棚基地参观学习。

  于家村党支部书记高象鹏向学习团介绍了大棚建设、服务理念、管理模式等。

  据了解,于家村大棚基地共有大棚16个,占地170余亩,总投资600多万,集观光、休闲、采摘、体验于一体。大棚现已实现现代化,可根据温度设置自动化开关棚,大大节省了人力资源。于家村大棚基地实行会员制直销消费者,节省中间环节,还要求参与管理者以资金入股方式参与管理,大大调动了积极性,增加了收入。加上通过于家村党支部广泛宣传发动,有利推动了于家村大棚基地的发展,该基地的建设经验、管理模式、服务理念让学习团深受启发。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