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疾康复送锦旗 焦桥中心卫生院受患者称赞

2019-05-17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张梦霞

  

  患者为焦桥中心卫生院康复理疗科送来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17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梦霞)近日,年近80的杨老先生带着一面绣有“服务热忱如亲人 医术精湛品德优”字样的锦旗,走进邹平市焦桥中心卫生院康复理疗科,向为其妻子郑女士精心治疗的石五星主任表达谢意,并连声称赞该院康复理疗科全体医务人员仁心仁术,医术精湛,医德高尚。

  据了解,郑女士多年来双侧膝关节疼痛,多方治疗无果经人介绍来邹平市焦桥中心卫生院康复理疗科诊治。刚入院时患者疼得睡不好觉,双腿高度肿胀,石五星在了解了邓女士的病情后,和全体康复理疗团队一起,利用传统中医康复技术帮助患者进行治疗。经过康复理疗科全体医生的积极治疗后,郑女士水肿消失,双侧膝关节疼痛明显减轻,患者及其家属对治疗效果表示十分满意。为表达感激之情,特地送来锦旗,感谢石五星及焦桥中心卫生院康复理疗科全体医务人员。

  在场医护人员看到老人送来的锦旗都特别感动,表示这是患者对医生的认可,更是鞭策,今后将更加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不辜负患者信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