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黛溪派出所走进校园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2019-05-17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

  法制知识讲座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17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提高辖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制能力,近日,邹平市公安局黛溪派出所民警为走进辖区实验一小,为六年级师生作了“知法明理,自尊自爱”法制教育报告会。

  讲座期间,民警立足于教育和保护两个方面,结合案例从“什么是犯罪,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现状,青少年如何远离违法犯罪,知法、学法、加强自我保护”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这次报告会犹如一股清泉洗涤了学生心灵,净化了学生思想,教育学生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的意识,达到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保护未成年人的教育目的,受到了参会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报告会结束后,民警对学生们提出希望,与法律作朋友,与犯罪作斗争。以法律武器为保障,做一个知法懂法的好少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