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才街道“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 1-4月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5亿元

2019-05-17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高吉乐 宋丽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17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高吉乐 宋丽丽)当前,全区各街道办正积极开展比学赶超,提高“双招双引”实效,破解项目落地难题,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梁才街道以开展“双招双引”为契机,进一步创新举措,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努力推进全街道“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1-4月,全街道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5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6%。

  促进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是一项具有根本性、关键性、带动性的工作。梁才街道始终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加快转型发展、壮大经济总量的重点来抓,依托辖区骨干企业、绿色生态、政策环境三大优势,积极构筑“双招双引”新载体,探索“双招双引”新思路,初步形成以规划招商、产业链招商、专业化招商、以商招商为主体的“双招双引”新格局。 

  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梁才街道重点实施了东部新城基础设施改建等重大项目,为滨州航远物流、中国供销?滨州农产品电商物流园、滨化集团改扩建项目等大项目入驻建设运营及今后的“双招双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项目能力,该街道还设立了项目工作专班,按照事业工程化,工程责任化,责任数字化的要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认真梳理影响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问题,确定了推动经济运行的四大类,十六项工作任务。

  目前,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供销?滨州农产品电商物流园,已签订正式协议。2月份完成中合汇农(滨州)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注册,3月份项目立项已完成,计划8月份开工建设,9月份开始招商,年底完成主体建设。滨州市环海欣正管道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2亿元的滨州市城区LNG调峰储备站项目,5 月底前开工建设。总投资1.5亿元的滨州航远物流(远东旧机动车交易中心)已完成土地指标上报,预计第二季度完成立项,第四季度开工建设,年底前建成运营。投资1.5亿元的滨州市恒益建材有限公司分二期建设,第一期投资约为2000万元,现已开始施工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