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福生小学开展绘画作品征集大赛

2019-05-17 10: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赵春山 牛玉辉

  

  学生的绘画作品

  

  学生作品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赵春山 牛玉辉)为进一步营造校园艺术氛围,充分展示学生绘画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近日,滨州高新区福生小学在全校开展“四健会”作品征集大赛,目的在于激发学生学习美术的积极性,调动学生对美术学习的兴趣。

  比赛共评选出25位获奖者,一等奖10位,二等奖15位,并择优选出6幅作品参加上级组织的与美国密执安州“四健会”作品交流活动。届时,一幅幅童年彩色的梦,将漂洋过海架构友谊的桥梁。

  此次活动,对培养学生审美文化素质,提高审美能力,陶冶情操,启迪智慧具有重要作用,交流艺术作品让同学们与美国密执安州孩子架起了友谊桥梁,收获了纯美的友谊,让爱灌注心灵,让梦放飞理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