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青田社区开展2019年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2019-05-16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李爱忠 李乐乐

  

  活动现场

  

  给居民讲解合理膳食的好处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李爱忠 李乐乐)为进一步宣传科学、健康的营养膳食结构,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13日,滨州高新区青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结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向广大居民讲解食用“全谷物”、“多吃蔬果”、保持“平衡膳食”和“吃动平衡”的健康理念,使居民朋友们直接感受“膳食有指南,平衡并不难”、“营养提高生命质量,指南引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活动旨在通过以科学界为主导,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使民众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传递,提升国民素质,实现中国“营养梦健康梦”。

  此次活动在普及健康与营养常识的同时,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居民营养健康、身心健康水平均衡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