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民政厅领导督导高新区社会组织建设等工作

2019-05-16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李爱忠 李乐乐

  

  现场参观

  

  督导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李爱忠 李乐乐)5月14日,山东省民政厅社管局副处长孔见一行对滨州高新区敬老院、农村幸福院及社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劳建刚陪同。

  孔见一行首先来到青田街道办事处,对道门于、南李、大李农村幸福院以及青田社区社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在幸福院,老人们在打牌、下棋,厨房里正在忙着准备午饭。孔见一行详细了解了幸福院运营、低保救助、公墓建设、村务公开等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村干部继续创新农村幸福院运营模式,提升老人们的饮食和健康照料水平,尽最大努力传递给他们一些温暖。在高新区青田社区,指导社会组织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了龙江诗社李卫方的“卫方左笔”,并对他的书法作品赞赏有加。

  最后,孔见一行到高新区敬老院进行督导,他仔细询问敬老院的各项工作,认真听取敬老院负责人的汇报,细心察看了老人们的居住、饮食、消防安全及就医环境,叮嘱护理人员悉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并祝福老人们度过幸福美满的晚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