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福生小学举行“经典诗文诵读”大赛

2019-05-16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牛玉辉 于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牛玉辉 于芳芳)为了贯彻落实《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实施方案》,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15日,滨州高新区福生小学举行了“经典诗文诵读”大赛,活动在学习中高年级中以个人或多人诵读的方式展开,引导同学们亲近中华经典,热爱祖国语言文字。

  比赛中,六年级二班诵读的《祖国万岁》,时而深沉,时而激昂,用自己满腔热情祝福祖国母亲;六年级三班刘芮绮诵读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细数中国巨变,骄傲自己是华夏儿女;五年级四班的洪艺菲、陈奥奇、陈奥瑞三位同学诵读的《黄河颂》,深情讴歌伟大坚强的母亲河,献上她们的赞歌。

  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学生们的诗文诵读能力,增长了学生们热爱祖国优秀诗文的热情,熏陶了学生们纯净美好的心灵,诵出了学生们祝福祖国心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