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召开扶贫工作整改落实会议

2019-05-15 20: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宫若男 车晓宇

  

  扶贫工作整改落实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15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宫若男 车晓宇)5月13日晚,焦桥镇召开了扶贫工作整改落实会议,会议就当前全镇精准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紧急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杨春主持会议,五个总支书记及镇扶贫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春在会议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扶贫脱贫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此项工作,牢牢把握“两不愁,三保障”的退出标准,更加增强紧迫感,落实精准扶贫方略。要建立扶贫台账,全面落实整改措施。要深入查找全镇各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及时反馈,建档立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录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按时完成扶贫攻坚任务,既是“军令状”,更是“承诺书”, 各扶贫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到思想再深化、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紧,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脱贫攻坚战。狠抓工作落实,兜住民生底线。要聚焦重点、紧盯难点、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做到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5月14日上午,焦桥镇紧接召开了脱贫攻坚问题培训会,全体领导干部,五个总支书记,镇扶贫工作主要负责人及四十八个村支书参加会议,培训中重点解读了各项扶贫政策,巡查注意事项,针对主要指标、访谈、入户三块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梳理。同时,要求各村积极配合,支持检查人员工作。会议结束后立即进村入户开展工作,对前期查出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整改,不拖不等不靠,确保高质量完成焦桥镇脱贫攻坚任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