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合万家山东事业部一行赴焦桥镇投资洽谈会

2019-05-15 2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宫若男 车晓宇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15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宫若男 车晓宇)近日,中合万家山东事业部总经理张岩松,沂南项目部常务副总胡金贤,山东事业部副总经理高飞,山东事业部副总经理袁乐城一行到焦桥镇洽谈关于田园综合体投资合作内容。邹平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曲坤,焦桥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首先听取了曲坤就焦桥镇在生态、旅游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及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打造田园综合体项目方面进行了交流。

  曲坤对中和万家集团来焦桥镇投资建设田园综合体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要用好政策,树立长期目标,做好规划,加强特色引领,带动农民致富。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基础,推动乡村振兴,不断满足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