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开展“下基层 转作风 暖群众”座谈会

2019-05-15 2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高冰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15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冰杰)5月14日,邹平市政协副主席潘晓霞一行到黄山街道开展“下基层、转作风、暖群众”专题调研,党工委副书记王保利,街道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晓霞就市政协上半年的工作向委员们做了通报,并对下一步提案的基本要求、指导思想和注意事项作详细讲解。潘晓霞要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深入了解民意、广泛汇集民智,提高提案质量;政协委员要多学习、多参与,多与群众交流,了解社情民意和群众想法,切实反映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