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州希贤学校重组教师合唱团唱响校园

2019-05-15 20: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苏元恩 姜常林

  

  练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5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苏元恩 姜常林)5月14日,棣州希贤学校“大海之声”教师合唱团成功组建,并正式投入训练。

  据悉,棣州希贤学校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沟通彼此间的同僚情谊,建校之初既已筹建教师合唱团,并在六一文艺汇演等多个场合登台献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自去年中小学分流后,教师合唱团一直处于静默状态,如今,学校借五月份艺术节的契机,重组教师合唱团,组织老师们重新展开歌喉,放声歌唱。合唱团先后练习了《我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两首歌曲。

  “大海之声”教师合唱团的重组,提升了老师们的艺术素养,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动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