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微贷中心组织开展“爱在母亲节”亲子公益活动

2019-05-1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孙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14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孙倩)为庆祝母亲节,更好地促进亲子沟通交流,了解儿童心理特点,建立健康良好的亲子关系,邹平农商银行微贷中心携优贝乐早教,天兴物业,在星河上城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爱在母亲节”亲子活动,来自星河上城小区的20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优贝乐早教老师带来了开场舞,一首《我的好妈妈》活跃现场气氛,把小朋友们的积极性调动了起来。讲绘本环节,妈妈与孩子们一起聆听《猜猜我有多爱你》,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感受母爱的伟大,也证明了家庭教育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宝妈才艺环节中,各位妈妈们大展身手,能歌善舞,将本次亲子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一个小游戏是手工制作项链,宝宝们将亲手制作的爱心项链送给妈妈,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亲子间的沟通交流,拉进了亲子关系,也践行了邹平农商银行服务社区的社会责任,对做好社区金融服务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