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临池中心卫生院特邀淄博中医院专家来院坐诊

2019-05-14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王元新 宋霞

  

  专家为患者把脉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14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王元新 宋霞)为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发展提高医院国医堂诊疗服务水平,近日,邹平市临池中心卫生院特邀淄博市中医院专家坐诊,让辖区群众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待遇。

  一大早前来找专家看病的患者自觉排起了长队,“真没想到在自己镇医院就能得到大医院专家的诊治,即少跑了路又减少了看病费用,真是太好了。”60岁的患者毕大娘高兴地说。专家仔细询问每位患者的病史,了解每位病人情况,通过中医“望、闻、问、切”的诊法,对每一位患者认真诊治,对症下药,对病人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态度和蔼可亲,受到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坐诊,为医院医务人员创造了更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让广大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大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为患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就医便利和实惠。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