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驻韩国经贸代表一行到北海汇泰集团考察

2019-05-14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5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山东省政府驻韩国经贸代表一行8人到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汇泰集团考察。滨州市商务局局长张丙文、副局长张军,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长链,汇泰集团领导张荣强、戴如辉等陪同考察。

  活动中,韩国安全农业开发株式会社会长朴钟灿、D.LAB代表理事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赵允熙、亚洲世纪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伟、新万金国际金融中心理事会主席张毅、新万金国际金融中心理事会主席助理刘聪聪、山东省政府驻韩国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毛胜军、山东省政府驻韩国经贸代表处代表周向军等一行8人实地考察了汇泰集团精制盐加工区等公司产业基地,并听取了公司食盐深加工项目全产业链运作模式及风险控制介绍。

  汇泰集团集团董事长张荣强对朴钟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概况、食盐深加工项目模式及发展规划等情况。朴钟灿对公司雄厚的实力以及食盐深加工项目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韩国对食用盐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