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第十期县级干部“五学”培训班到北海现场教学

2019-05-14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5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第十期县级干部“五学”培训班到北海经济开发区现场教学,区管委会副主任茅立明、区纪工委书记王胜春陪同活动。

  活动中,培训班一行先后到滨州港、渤海第一哨、山东滨港多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城市指挥中心、裕能化工有限公司、滨华新材料碳三碳四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

  参观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对北海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北海的发展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将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带着问题、联系实际深学细悟,大胆探索、先行先试,不断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据悉,北海经济开发区将紧紧围绕滨州市委、市政府建设“富强滨州”目标和对开发区发展要求,综合研判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目前北海的发展条件,集中利用三年的时间,强力推进“二次创业”行动,按照“一年全面起势、两年聚力攻坚、三年冲刺前列”的节奏,打造全市的产业集聚高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