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东关支行组织开展主题艺术插花活动

2019-05-13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赵延菲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赵延菲)为弘扬传统美德,歌颂母爱伟大,5月12日,邹平农商银行东关支行组织开展了“以花为名,邀您赴一场美丽之约”主题艺术插花活动,来表达对母亲的深挚爱意。

  此次花艺活动特别聘请微课传奇实战型家庭教育讲师闫冬梅,为大家讲解有关家庭教育、个人成长等方面的知识。现场,闫冬梅带领大家一起做游戏,活跃现场气氛。插花活动中专业插花艺术老师进行现场授课,分重点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器具、色彩应用及花的品种等方面的知识,然后辅导大家根据授课内容和客户自己的审美搭配出美丽的花束。

  活动现场,客户之间相互欣赏、相互帮助,其乐融融。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感受了花艺带来的优雅有宽度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艺术修养和生活兴趣。

  通过开展此次花艺活动,营造了敬母爱母的良好氛围,对东关支行做好金融服务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