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革命文化教育活动

2019-05-13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刘琳

  

  宣誓环节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刘琳)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水平,丰富教育形式,更好的传承革命精神,为2019年夏日风暴活动助力,近日,邹平农商银行在黄山广场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踏寻先辈足迹”户外革命文化教育活动,共计39位来自各单位的党员代表、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具体,共分为诵读红色家书、集体宣誓、瞻仰梁漱溟墓、拾荒慢跑四个环节。

  在红色家书诵读活动中,诵读者以写信人的身份声情并茂的诵读家书,主持人穿插旁白以故事形式重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红色故事。宣誓环节,领誓人站于队列前方,举起右拳,带领大家庄严宣誓。

  随后,员工们集体前往梁漱溟墓进行瞻仰、缅怀。正因为梁漱溟发动的乡村建设运动,才有了后来乡村建设研究院和邹平县府成立的信用合作社,由此邹平便成为山东省农信文化可追溯历史最久远的县城,成为山东农信发展的起源地。

  活动的最后,邹平农商银行号召所有人以“拾荒慢跑”的特殊形式,秉承先辈意志、继承革命精神,通过践行绿色公益,唤起大众对环保的关注,为祖国、为人民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革命文化教育活动,员工们深深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农商行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