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临池中心卫生院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

2019-05-13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王元新

  

  为过往群众讲解相关知识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王元新)5月15日是我国第26个 “防治碘缺乏病日”,近日,邹平市临池中心卫生院组织医疗、公共卫生工作人员在临池集市开展了“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碘缺乏病防治资料等形式宣传碘缺乏病防治知识,针对不同人群,普及科学补碘知识,引导群众主动、科学、合理补碘,提高群众对科学补碘的全面认识,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咨询30余人次。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科学补碘重要性的认识,对保障群众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