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建设局到无棣县考察农村围护结构工作

2019-05-13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李志猛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李志猛)5月8日,滨州高新区建设局局长孙春林带领建设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和小营、青田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相关管区主任及村居负责人员前往无棣县棣丰办事处考察学习,交流农村围护结构改造工作的经验做法。

  考察组在棣丰办事处袁白杨村、李白杨村进行学习交流。无棣县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无棣县在农村围护结构中的经验做法,考察组就工作专班组成情况、建设推进落实情况、改造方式、改造成本、招投标情况进行了重点学习交流。

  高新区建设局局长孙春林表示,无棣县在农村围护结构改造工作中经验对高新区开展此类工作很有借鉴意义,考察结束后,要尽快推动高新区的农村围护结构落实,确保清洁取暖改造居民的房屋保温节能率达到标准要求。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