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副主任刘凤走访慰问市中医医院、市妇保院护理人员

2019-05-12 18:5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参观名医传承工作室

  

  了解妇幼保健院儿童病房情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12日讯记者 纪学敏)5月10日,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一行到滨州市中医医院、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亲切看望一线护理人员和离退休老职工,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慰问原护理部主任张学杰

  在滨州市中医医院,刘凤参观了胃镜室、名医传承工作室、治未病中心、干部保健科和脑病科。期间亲切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原护理部主任张学杰和孟立英,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问候身体状况等。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范素伦

  来到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刘凤一行先后到健康体检部、妇产科和儿童病房慰问一线护理人员,随后亲切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原副主任护师范素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