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2019-05-10 20:1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李红姿

  

  无棣县领导为护士送去鲜花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红姿)5月10日,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无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涛、副县长贾芳、县政协副主席高延华分组到无棣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海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护理人员,向她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无棣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清水,副局长高绍岗、副主任科员唐秀春等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无棣县领导都认真与护理工作人员交谈,了解她们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不断推动护理事业的发展,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设健康无棣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无棣县领导对护理人员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们继续在岗位上发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优化工作流程,努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创造更舒适的就医体验,助推无棣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