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

2019-05-10 20:1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孙永祥 付丙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永祥 付丙刚)为切实保护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教育,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5月9日,埕口镇中心小学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教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教体系统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深入剖析可能存在的影响校园安全的黑恶势力问题,全面部署今后一个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该校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认真领会此次扫黑除恶会议有关精神,争做“四有”好教师,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进一步增强深化全县教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该校随后将通过主题班队会、升旗仪式、校园广播、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小手拉大手”,要求家长与孩子一起学习,使教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强大的宣传攻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