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开展创卫集中整治行动

2019-05-10 19:5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宫若男 车晓宇

  

  执法人员对沿街商铺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检查餐饮单位后厨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宫若男 车晓宇)5月9日,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的落实,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营造创卫浓厚氛围,焦桥镇联合焦桥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城管办等相关单位,组织执法人员对沿街商铺进行了集中整治。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店铺内食品安全信息公示、防蝇防蚊设施、餐饮单位后厨加工场所环境、餐饮具消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食品经营单位提高责任意识,定期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自查,积极加入到创卫工作中。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出店经营、乱贴广告等进行了处理。

  下一步,焦桥镇将把环境卫生改善与规范化管理相结合,把做好市场日常管理与创卫达标相结合,努力为周边群众打造一个环境美观、整洁有序、合法经营的日常生活场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