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规划课题培训会在滨州高新区中学举行

2019-05-10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赵光辉 代桓台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赵光辉 代桓台)5月10至11日,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十三五”规划课题2016年课题结题、2018年课题开题培训与指导会议在滨州高新区中学举行。

  会议开幕式由山东省电化教育馆教研室主任刘彩霞主持。来自淄博、东营、滨州一百多所学校的课题负责人180余人和高新区各学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高新区教育办副主任孙明国致欢迎辞,介绍了高新区及高新区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欢迎专家团队和淄博、东营、滨州三市各学校课题负责人到高新区传经送宝、交流经验。他勉励大家在教育信息化2.0春天里,要紧跟教育信息化发展步伐,以课题研究为抓手,把信息化实践与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唐烨伟介绍了这次培训会议召开的背景和目标,希望各学校课题负责人把握好这次培训机会,互相交流学习,把课题研究的成果运用到教学实践当中去。

  开幕式结束以后,参会专家和各学校课题负责人到两个分会场展开了汇报和交流。此次培训会议,对加快教育信息化起着重要的作用,专家对专任教师面对面地进行课题指导,为教师专业化成长和教育教学的研究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