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防震疏散演练

2019-05-10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李滨滨

  

  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撤离

  

  学生在教室内避险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10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李滨滨)5月12日是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 “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地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0日上午,高新区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了防震疏散演练。

  演练前,学校成立了应急疏散演练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班也通过主题班会,利用安全教育平台、教学等形式对学生进行了应急疏散、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的教育。演练开始,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先在教室内应急避险,接下来按照预订路线疏散,仅用时3分25秒就快速、安全到达集合地点,圆满完成演练内容。      

  整个演练过程次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师生均能做到安全撤离、有序集合,达到了预期目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