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黄山街道卫计办开展“青春健康宣传月”活动

2019-05-09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甘俊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甘俊斐)五月生机勃勃,邹平黄山街道卫计办以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为序幕,开展了五月“青春健康宣传月”活动,以宣传青春期健康教育、关爱女孩、留守儿童情感沟通、安全教育等为主要内容,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

  借助学校网络媒体和班级群,黄山街道卫计办增加安全教育和健康教育课程,提高青少年健康意识,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心理健康与自我预防等方面的健康宣传。

  在日常随访工作中,黄山街道卫计办通过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深入宣传新型生育文化,倡导群众关注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努力营造有利于女孩生活、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通过各村人口学校开课和村健康宣传栏,举办知识讲座,以电子屏等形式广泛宣传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为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习惯,掌握防病治病知识。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