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好生街道申报的“山东省铝质家居产业基地”接受考评

2019-05-09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董航辰 冯银萍 李奕龙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董航辰 冯银萍 李奕龙)近日,省铝质家居产业基地考评组到邹平好生街道对“山东省铝质家居产业基地”进行考评。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邹平市副市长李剑刚及相关责任人陪同。

  考评组一行先后到方霖铝业有限公司、盛阳铝业有限公司、伊斯特家具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考评,在听取了企业相关责任人的情况介绍后,深入各企业展厅、车间近距离对铝质家居的产品种类、产品特点、产品设计研发理念、工艺技术、原材料采购、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好生街道相关责任人详细介绍了好生铝质家居产业发展及基地申报情况。

  通过现场查看和座谈交流,考评组对好生街道铝质家居产业发展当前的工作开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评组认为,好生街道在邹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新旧动能转换为总揽,立足邹平铝产业优势,结合自身传统家居产业优势,研发制作的铝质家居系列产品特色鲜明,申报“山东省铝质家居产业基地”基础和条件比较优越,特别是邹平市委、市政府和好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铝质家居发展从政策引导、宣传推广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的做法给予赞赏和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