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9-05-08 20:1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宫若男 车晓宇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

  

  投票选举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宫若男 车晓宇)5月8日上午,焦桥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出席这次会议的正式代表62名,同时邀请驻焦桥镇的县人大代表以及不是代表的副镇级以上领导干部、县人大代表、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春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康与泉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焦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焦桥镇总体规划(2008—2025)调整方案的报告》和《焦桥镇二O一八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二O一九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同时,通过投票选举,王刚当选为焦桥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宋中岳、成永生当选为焦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确定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富强焦桥”为统领,以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农业、创新创业”的特色小镇为目标定位,紧紧抓住并全力用好被列入全省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工程的重大机遇,突出抓好镇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土地增减挂钩、社区建设、“双招双引”、田园综合体、全国卫生镇创建、党建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全力打造“美丽乡村会客厅、邹平城市后花园”靓丽名片,奋力谱写全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力争全年财政总收入达到5.63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达到3.16亿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