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领导督导林水会战工作

2019-05-08 20:1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张明军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明军)近日,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到孙镇、韩店、焦桥、高新、黄山等地督导林水会战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市政协副主席李慎宝参加督导活动。

  皮台田指出,全面开启林水会战“第二个十年”工作,是让邹平天更蓝、水更清、土更净的重要举措,是提升生态质量、打造绿色发展新优势的有力抓手。农业农村部门要起到牵头抓总的作用,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强化督导考核,努力推动林水会战工作提档升级。各镇街、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抢抓时机、积极应对,集中精力抓落实,努力打造精品、打造亮点。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林水会战与生态旅游、美丽乡村、海绵城市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加快进度、突出重点,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多方共赢,让林水会战工作成为农民富、农村美、农业优的助推剂。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