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举办青年节暨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2019-05-08 10:5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参赛选手仪表端庄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积极响应医院“心系患者、服务百姓”改善医疗服务专项活动开展。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7日,无棣县人民医院举办了“5.4青年节”“5.12护士节”演讲比赛活动。

观众观看演讲比赛

评委现场为选手评分

  演讲比赛,以“ 暖医、暖护——做一名有温度的棣医人”为主题,并结合了医院开展的“心系患者、服务百姓”改善医疗服务专项活动。比赛现场,各个参赛选手仪表端庄,落落大方,内容紧扣主题,语言表达准确流畅、自然。

为参赛选手颁奖

合影留念

  活动中,参赛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表达了怎样为创服务品牌、创群众“温馨医院”“放心医院”“满意医院”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最终,经过现场评委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