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文化执法局开展“绿书签”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5-05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赵云星 孙才强

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云星 孙才强)为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19”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近日,无棣县文化执法局工作人员来到无棣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正版、盗版图书鉴别的常用方法,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随后,通过签名活动、发放宣传册、发放书签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学生们拒绝盗版从我做起,进一步强化小学生自觉读好书、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的意识。

  此次“绿书签”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书签5000余份,为全县营造健康的文化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