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籍运动员肖棣登记结婚 6月8日在老家举行婚礼

2019-05-05 16:3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王志学

  

  滨州日报讯 近日,滨州籍运动员肖棣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晒出了他与妻子楚梦琪的结婚证。信息显示,肖棣与女友在济南市历城区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

  

  记者也第一时间向肖棣送上祝福,肖棣表示,他们的婚礼将于阳历6月8日在滨州老家举办,欢迎父老乡亲见证他们的婚礼。

  

  

  

  肖棣出生于无棣县车王镇段家村,兄妹三人,家中行二,从15岁开始进入体校练习摔跤。2012年,肖棣在亚洲摔跤锦标赛中获得男子古典式摔跤96公斤级冠军 。2014年,获得仁川亚运会男子古典跤98公斤级亚军 。2016年3月20日,获里约奥运会男子古典跤98公斤级亚洲区资格赛冠军 。4月18日,肖棣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7月18日,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肖棣名列出征摔跤队男运动员名单。2017年,获天津全运会国际式摔跤男子古典式98公斤级冠军。2018年8月6日,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并于8月22日获亚运会摔跤男子古典式97公斤级亚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