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五一期间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2019-05-05 11:2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开发区交警在辖区设岗查处违法行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切实做好“五一”四天小长假期间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滨州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加强辖区夜间勤务管理,有效预防夜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大队经过宣传发动、认真部署,连续开展以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为重点的集中整治行动。

  4月29日晚至5月4日晚,大队科学用警,加强管控,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在黄河二路渤海二十一路、黄河八路渤海十八路、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等路段设立重点违法行为整治临时检查点,加强重点地区、重点路段检查,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和查纠力度,严查严处货车、客车、校车、低速载货汽车、面包车、接送学生车辆、渣土车、农村面包车、“黑校车”、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等重点车辆严重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大队领导亲自带队,执勤民警严格遵守《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使用规范用语,严格执法程序,讲究执法方法,在严格执法的同时,注重文明执法,做好取证工作。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80人次,出动警车30余辆,共查处违法行为46起,有效震慑了一批违法行为驾驶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的道路交通环境,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