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开发区交警“多管齐下”保畅通

2019-05-05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在秦皇河景区执勤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五一”小长假期间,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节日期间交通特点和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精心组织、科学部署,确保了节假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节前,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就做好“五一”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要求加强警力部署,机关警力下沉,科学排班,保证有足够警力开展巡逻出警工作。同时,要求路面执勤民警加强巡逻,密切关注交通形势和气象信息,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

  “五一”小长假期间,狮子刘、纸坊村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来旅游观赏,同时也迎来了自驾游车辆旅游小高峰。为了能及时解决自驾游人员在途中所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旅游景点周边秩序安全畅通,大队执勤人员在各个重要路段、路口设置反光锥筒及提示牌以及执勤服务点,为过往车辆和乘客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让游客和群众安全、舒适地享受美景。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