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2019-04-30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孙永祥 付丙刚

  

  开展动员大会

  

  开展主题班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永祥 付丙刚)随着天气的转变,气温逐渐升高,为进一步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4月29日,埕口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该校分管安全负责人利用国旗下讲话时间,开展了一次全校性的“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教育动员大会,动员全体师生人人参与防溺水教育活动。随后,学校分管安全负责人带领全体学生宣誓防溺水“六不”,并教育全体学生不忘防溺水“四个牢记”,熟记《中小学生预防溺水童谣》。

  当天下午,各班级开展了一次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班队会活动,各班主任通过鲜活的案例、图片、视频等形式,用血淋淋的事实再次唤起孩子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

  此次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自救互救知识,进一步保障了学生的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