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建设局开展建筑施工工地专项检查行动

2019-04-30 13:5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怡欣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怡欣)近日,滨州高新区建设局开展建筑施工工地专项检查行动,本次检查旨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督促建筑施工工地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要求,有效规范建筑工地施工、控制施工扬尘、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行为。

  检查行动分为两组同时进行,内容涉及26个细项。各检查组将对建筑工地场内路面硬化情况、物料覆盖情况、文明施工情况、施工现场扬尘治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对现场施工资料整理、扬尘控制方案等资料进行逐项查阅。

  此次专项检查,针对施工现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下达整改期限,要求高新区所有在建施工工地做到检查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下一步,高新区建设局将针对此次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配合跟踪督查手段,督促建筑工地落实期限整改要求,按时组织复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为高新区在建施工工地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