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市场监管局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

2019-04-28 22:1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演讲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蒋惠庆 郭虹)日前,无棣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对标一流比作为、争先进位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

观众认真观看演讲比赛

  来自市场监管不同岗位上的12名选手紧扣“对标一流比作为、争先进位抓落实”主题,立足于自己工作和学习经历,着眼于真实而动人的身边事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市场监管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生动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市场监管干部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风尚。

集体大合唱

  解放思想是加快发展的“金钥匙”。今年以来,无棣县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理念、思维、状态的大转变,实现斗志、激情、智慧的大提升,推动全县经济实现大跨越发展。

  自活动开展以来,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坚持以“对标一流比作为、争先进位抓落实”为主题,以“抓安全强责任、抓服务强环境、抓监管强秩序、抓维权强和谐、抓队伍强融合”为着力点,按照“546”工作思路(即:突出组织大学习、开展大调研、展现大服务、攻坚大改革、实施大提升“五大措施”,推进全面强化党建、全面转变作风、全面擦亮形象、全面推动工作“四个全面”,打造忠诚市监、文明市监、法治市监、清廉市监、服务市监、奉献市监“六型市监”),坚决扛起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三大安全”责任,强力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强力推进市场监管创新,强力维护市场公平正义,强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担当作为,全面激发市场发展活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努力在服务“富强无棣”建设进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