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9-04-26 20:3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孙盼

  

  演讲比赛现场

  

  为获奖者颁奖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孙盼)4月26日上午,“红心向党 立德树人”开发区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在南海小学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全区中小学40名青年教师参赛,演讲内容紧扣教育教学实际,突出职业特点,有的饱含深情、寓意深刻,有的慷慨激昂、极富感召力。所有参赛教师都精心准备,用心挖掘校园生活里或催人泪下或激动人心的真实故事,用演讲的形式,精彩绝伦地诠释了教师的职业幸福观。

  比赛过程中,时而激昂慷慨、时而感人肺腑的朗诵声,沿着报告厅四周缓缓流淌,回荡在南海小学上空,浓浓暖意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由衷的阵阵掌声从观众席不时响起,比赛现场温情脉脉,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和紧张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比赛在阵阵掌声和浓浓暖意里落下帷幕,展现了开发区青年教师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