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举行“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2019-04-26 20:2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李红姿

  

  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红姿)4月24日,在第33个“全国预防接种日”到来之际,无棣县在盐百购物广场举行了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暨广场大型义诊活动。

  无棣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县疾控中心参加了此次活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海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棣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专家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患者送去心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制作展牌、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通过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向群众宣传预防接种注意事项、国家现行免疫规划政策、接种证办理流程、各种疫苗接种须知等。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6条,摆放宣传板16块,发放宣传册、折页1400余份,小礼品500套,提供咨询280余人次,为群众开展义诊80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全县各镇(街)卫生院也同期开展了相应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步,无棣县卫生健康局将联合各单位继续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以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传播健康卫生知识,增强群众的接种信心,提高群众接种意愿,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