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金融办与9户贫困户实现精准对接

2019-04-26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为贫困户讲解相关政策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4月25日,滨州高新区金融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各帮扶人先后来到青田街道彭王、刘王等4村9户贫困户家中,梳理核实社保信息,了解贫困户就业需求等,突出帮扶实效,实现精准对接。

  在贫困户的家中,各帮扶责任人详细询问了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经营和生活情况,逐项核实后填写了《滨州高新区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就业与社会保障情况精准识别卡》《高新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培训需求摸底表》,确保了各贫困户社保政策的应享尽享,并为有培训需求的贫困户登记造册,积极对接职能部门,为贫困户表达和解决利益诉求,实现帮扶工作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助力脱贫攻坚,金融办使命在肩。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滨州高新区金融办将坚持精准扶贫基本方略,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贫困户全面脱贫作出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