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中学举行“五四”校园歌手大赛

2019-04-25 19:3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悦珍 索渤海 赵光辉 贺建波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激情演唱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悦珍 索渤海 赵光辉 贺建波)为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3日下午,滨州高新区中学举行了“五四”校园歌手大赛,共22个班级、一百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活动在充满青春朝气的歌曲《青春纪念册》中拉开帷幕,随后《沙漠骆驼》《国家》《我和2035有个约》《隐形的翅膀》《追梦赤子心》等一首首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的歌曲充斥整个会场,表达了青年学生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台上的演员尽情挥洒,台下的观众激情呼应,整个活动现场是一片欢乐的海洋。通过这次歌手大赛,提高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和集体协作能力,培养了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时代精神和家国情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