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酒驾醉驾统一夜查行动

2019-04-24 19:4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通)为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全力防范因酒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4月23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集中开展酒驾醉驾统一夜查行动。

  行动中,北海交警在辖区重点路口设置执勤点,采取定点查缉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严格检查过往车辆,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犯罪行为。对查获后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做到快速取证、快速处理、从严处罚,全方位对“毒驾”“酒驾”等严重违法形成高压严管严查态势。期间,北海交警大队长王兴生深入一线带队执勤,要求大家要鼓足干劲,克服懈怠、麻痹思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整治行动中。

  据悉,本次行动中北海交警共出动警力35人次、警车7辆次,查处酒驾4起、醉驾2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