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防拥挤踩踏事故安全演练

2019-04-24 19:3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李滨滨

  

  模拟踩踏事故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李滨滨)为加强生命教育,提高人员密集场所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突变能力,4月23日滨州高新区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预防拥挤踩踏事故安全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专门制订了详细的《学生公寓预防踩踏安全演练方案》,并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演练的安排、部署。在演练过程中,模拟了学生发生突发踩踏事故时的应对措施。护导教师帮助学生纠正不当措施和姿势,学校领导按分工对各班演练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演练结束后,学校针对演练时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学生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预防踩踏安全演练活动,提高了师生自救、自护意识,也提高了师生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