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两名医生同获"无棣最美青年"称号

2019-04-24 19:1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刘寿勇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刘寿勇)近日,2019年“新时代无棣最美青年”出炉,无棣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主治医师李长花和肿瘤科主治医师徐振刚榜上有名。

  3月13日,无棣县启动了2019年争做“新时代无棣最美青年”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寻找创新创造好青年、创业创富好青年、爱岗敬业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扶贫助困好青年、网络素养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孝老爱亲好青年。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79名“新时代无棣最美青年”候选人同台竞选。

  4月10日—12日,评审委员会在“无棣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时代无棣最美青年”微信投票活动。4月18日,评审组现场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评选,最终确定产生了2019年“新时代无棣最美青年”10名,无棣县人民医院李长花和徐振刚榜上有名。

  近年来,无棣县人民医院在全面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同时,大力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可视化、故事化、仪式化、讨论化、考核化”的文化建设新方法,全院上下自觉践行“诚信务实、团结协作、卓越创新、博爱奉献”的价值观。“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的文化内涵已洋溢在了医院的各方面。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