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学生基本素养大赛

2019-04-22 19:4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张立柱 付丙刚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立柱 付丙刚)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全面培养学生的学科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月17日,埕口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学生基本素养大赛。

  据悉,此次比赛共包括“运算素养”“实验素养”“读写素养”“艺术素养”“英语素养”等比赛项目,涵盖数学、语文、音乐、科学、英语等五个学科,来自该校2至6年级的16个班级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神采飞扬,将所学到的各学科知识,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无论是素养答题的机智敏捷,还是实验演示的沉着冷静,再到才艺展示的精彩纷呈,无不展现了该校小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场比赛在紧张而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基本素养大赛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学生的学科素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