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到惠民县淄角镇对接土地综合整治振兴规划

2019-04-19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李翠霞 袁淑琦

  

  详细了解淄角镇全域整治振兴规划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4月18日,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吴次芳一行4人来到淄角镇进一步对接土地综合整治振兴规划,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县委组织部部长赵福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涛及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浙江大学设计师邓涛及赵景辉对新修改的淄角镇全域整治振兴规划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和讲解,本次规划是在充分参考讨论意见建议基础上制定的。汇报结束后,相关人员对规划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重点问题再次商讨,以便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

  土地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财富之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可以将土地资源的利用最大化、合理化、有效化和规范化,不仅让农村的青山绿水更加美丽,也为新农村的发展带来了新引擎。同时,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自然资源部门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一项投入大、矛盾多的复杂工程,淄角镇将在各单位部门的支持下,努力构建党政主导、村居主体、社会参与、一体联动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大格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