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一小学六年级学生在秦台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军事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19-04-18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朱建峰

   

  拓展训练升旗仪式

  

  拓展训练授军服仪式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朱建峰)4月18日上午,高新区第一小学六年级全体学生在闫文忠副校长和班主任带领下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秦台军事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届学生军事素质拓展活动将全程进行准军事化管理,设置军事讲堂、军事训练、现场教学、军营文化等专题。训练期间,学生将学习军事理论,并参加军事技能训练,进一步提升国防信心,了解国防发展历程,增强民族自豪感,感悟新时代青少年的重任。同时,训练营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军营文化生活。

  开营仪式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中展开。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在同学们关注的目光下,军旗班战士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军旗走到升旗台。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时,同学们神情庄重,庄严的举起右手向国旗敬礼,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从心中油然而生。

  闫文忠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通过此次训练磨练意志,培养优良作风,练就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以饱满的训练热情、高昂的训练状态,投入到军事训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